首頁 > 校園活動
美術系「36、37」七人聯展於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
-- 美術系「36、37」七人聯展於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
文/賴芳延輯文  攝影/賴芳延   【2003/3/24】友善列印
「36、37」聯展,是由美術系去年畢業的余廷彥、王淑珍、吳思平與現在就讀美術系四年級的吳冠蓉、蔡艷苓、廖育修、黃聿瑩等七人的展覽。以「36、37」為名,它象徵了美術系前後屆同學間的情感聯繫,不因不同屆別、世事別離的時空差距而有所改變,更希望藉此次展覽,呈現藝術間的傳承與交流。


此次的展覽,意寓創作者間的情感就如同依附大樹般,吸取養分、相輔而成,是互相依賴,也是獨立的個體。藝術因創作者獨有的情感、經驗與表達手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但也必須與觀賞者間產生共鳴感,才能產生令人感動作品。

展覽內容可以劃分為自畫像、懷舊、成長過程與共同創作組合四區,依照這四區的主題,這七位創作者,其豐富的想像力及創意,在他們的作品中展現無遺,他們表現創作的方式包括素描、水彩、油畫、攝影與多媒材等多元化呈現,整體營造出既契合又獨特的風味。

點閱人次:23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