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優質博物館票選活動 快來投票拿大獎
-- 優質博物館票選活動 歡迎大家來投票
文/徐欣怡  攝影/賴芳延   【2003/3/26】友善列印
博物館是累積人類文化的重要資產,從中我們關懷了人類歷史、社會與自然進程的發展,可是你知道全台灣有500多家博物館嗎?為了喚起大家對博物館的認識,歡迎同學參加「優質博物館票選活動」,還有XBOX等大獎等你拿!

為了讓學生認識博物館,明道中學特別與光泉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優質博物館票選活動」,以帶動善用博物館教學資源的風氣,同學可以透過網站www.mingdao.edu.tw瀏覽任何一家博物館,活動自即日至3月31日為止,歡迎同學上網票選出五十家優質博物館,票選出來的博物館將製作成博物館簡介益智遊戲卡,讓國小、國中學生在假期中有個正當的休閒去處,可以憑圖卡去參觀不同博物館。這次,華岡博物館也共同參與了優質博物館票選活動,請同學幫忙支持編號台北二區第65號的華岡博物館,讓華岡博物館不落人後。每人限投一次,完成投票後,由於票選還可以參加抽獎,請同學留下正確資料,屆時中獎名單將於3月31日票選結束後兩週內公開抽獎,得獎名單將公佈於網站,並以電話連絡通知領獎事宜。

點閱人次:26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