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嘉惠華岡學子 陽明山聯誼社推出新優惠 
-- 嘉惠華岡學子 陽明山聯誼社推出新優惠 
文/王巧儀、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3/28】友善列印
位於文大後山的「陽明山聯誼社」,為了嘉惠文大學生,又特別推出新的優惠案!除學生套餐打八折外,聯誼社內特有的運動設施,也將一併並加入優惠行列,想要享受舒適悠閒的用餐環境、休閒空間,就在此時。



原採會員制的陽明山聯誼社,將打破「高級即是昂貴」的印象,重新建立「高貴不貴」形象,提供舒適悠閒的空間給文大學生使用,因此訂出了一套學生優惠方案,預料將成為同學們課餘休閒的新去處。

聯誼社裡的設施包含餐飲及運動,一樓大廳裡的餐廳提供一般的簡餐、套餐、特調飲料等,另外還備有小型的包廂式空間,適合師生餐敘或社團、報告等的討論,餐點的價格也在一般價位之間。另外,凡是持文大學生證的同學,享用價位介於140至180元的學生特餐(咖哩豬排飯、黑胡椒烤雞排飯、蒲燒鰻魚飯、蘑菇牛排飯四選一),更將給予八折的優待。

在運動設施方面,使用游泳池一次,只要五十元。除室外泳池、室內溫水泳池外,還設有烤箱、更衣室、淋浴間等多樣設施。聯誼社提出的多項優惠方案,就是希望提供同學們課餘休閒時一個聚會聊天或者運動健身的好地點,而學生也可親近一下文大的好鄰居「陽明山聯誼社」。


點閱人次:36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