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自動提款機轉帳抽獎活動首獎 謝佩君獨得筆記型電腦一台
-- 自動提款機轉帳抽獎活動首獎 謝佩君獨得筆記型電腦一台
文/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   【2003/4/8】友善列印
文大新聞系四年級學生謝佩君榮獲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自動提款機(ATM)轉帳抽獎活動首獎(筆記型電腦一台)。謝佩君表示:獲得首獎讓她感到非常的意外,並對於自動提款機(ATM)轉帳的便利性功能表示肯定。

謝佩君提到:這是她第一次使用自動提款機轉帳,以前繳學費都是由父母代為繳納,能夠獲得首獎讓她感到非常意外。她也表示:現在社會上充斥著許多自動提款機詐財案,雖讓她對於自動提款機的安全性感到憂心,但自動提款機的便利性及有效性還是不容忽視的。

中國文化大學近年來結合中國信託,不斷透過自動提款機的轉帳來提供學生繳款的另外一項選擇;也透過抽獎的方式,鼓勵學生多利用此功能。自動提款機轉帳的程序為:先輸入個人中國信託金融卡的密碼、選擇轉帳功能、轉入中國信託帳號、選擇其他項目、輸入98102及學號共十三碼數字、並鍵入應繳金額;按確認功能鍵後即可完成。如欲跨行轉帳,請於輸入密碼後,鍵入跨行轉帳功能即可。


點閱人次:40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