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融合創意與概念 舞蹈系實驗性班展今晚興中堂演出
-- 融合創意與概念 舞蹈系推出實驗性班展
文/余筱蓉     【2003/4/9】友善列印
近日來活動不斷的舞蹈系又有新的表演了!繼日前的舞蹈系攝影展之後,於四月九日晚間七點三十分將在興中館舉辦「概念、思考、延伸」實驗性班展,嘗試以開放性的舞台與獨特的身體語言來表達主題中心;另外在五月一日、二日兩天晚上七點也將於大仁館一樓小劇場再次推出兩場創作展。歡迎全體師生共相盛舉,前往欣賞這難得的藝術創作之美!

這次舞蹈系實驗性班展以「概念、思考、延伸」作為作品的主題。編舞的舞蹈系學生表示,這次的主題內容是為了企圖跳脫以往舞蹈作品鏡框式的表演呈現,及對於舞蹈者動作上的限制,藉各種芭蕾、現代、武功、身段的肢體表現來展現自我另類風格。這次他們特地將展覽場地設計成T型延伸舞台,並以個性化的舞台裝置藝術風格,希望能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美學饗宴!

為了配合文化推廣藝術活動的發展,舞蹈系除了推出此次的實驗性班展,同時也展出難得一見的舞蹈攝影展及小劇場作品展,讓觀眾在欣賞動態舞蹈的力道與熱情,同時也能細細品味靜態中肢體的柔順與凝美。

點閱人次:24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