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央廣播電台葛士林台長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中央廣播電台葛士林台長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4/14】友善列印
今(14)日上午十二時許,中央廣播電台總臺長葛士林先生率團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抵達校園後,在校方行政人員的陪同下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參觀中心內的多項設備。

中央廣播電台是屬於國家的廣播電台,為了講求國際化的水準,電台每天皆以十八種語言向全世界播音。而今日蒞臨文大的貴賓正是中央廣播電台的總台長葛士林先生。葛士林台長抵達文大後,便在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的導引下,陸續走訪了資訊中心內的華夏導報以及數位地球中心,李主任特別向來訪的貴賓介紹導報目前的作業流程,包括即時新聞播報以及校園周邊新聞的隨時掌控等等,此外,數位地球中心的發展也是文大校方當前頗為重視的研發,對此李主任也為來賓講解了中心內的衛星空照技術,對於文大校方積極於資訊技術的努力跟進,葛台長亦頗為讚賞。


點閱人次:35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