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科會黃文雄副主委、師範大學周談輝教授蒞臨文大參訪
-- 國科會黃文雄副主委、師範大學周談輝教授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4/15】友善列印
今日上午十點國科會副主委黃文雄博士以及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周談輝教授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們於曉峰紀念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後,將陸續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今日蒞臨文化的貴賓為國科會副主委黃文雄博士以及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周談輝教授。黃文雄副主委過去為美國史丹福大學工程碩士、日本東京大學工學博士,目前於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擔任副主任委員;同行的周談輝博士於今年一月曾經到訪過文化大學,周博士現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教授,對於工業教育及職場安全的提倡可以說是不遺餘力。

貴賓們結束拜會文大董事長的行程之後,便在專人的陪同下走訪八樓資訊中心,參觀資訊中心內華夏導報即時新聞作業,以及數位地球中心的影像技術。

結束了參觀行程,校方特於陽明山聯誼社舉行午宴,由董事長及校長款待來訪的兩位貴賓。

點閱人次:36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