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誠信女子大學蒞臨 締結姊妹約
-- 韓國誠信女子大學蒞臨 締結姊妹約
文/王巧儀  攝影/王永在   【2001/11/1】友善列印
今(1)日上午八點半左右,韓國誠信女子大學蒞臨文化大學進行締結姊妹校的儀式,在儀式之前將會先行拜訪、參觀。

韓國境內有許多享譽亞洲乃至世界的女子大學。在漢城就有梨花女子大學、淑明女子大學、誠信女子大學、漢城女子大學、同德女子大學等。這次前往陽明山上與文大締結姊妹校的,就是其中之一的誠信女子大學。

誠信女子大學的師長們抵達文大之後,在專人的引領下,首先抵達曉峰紀念館貴賓室,拜會校長林彩梅及董事長張鏡湖。之後將陸續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華岡博物館、校史室。預計在中午時段舉行雙方的締結簽約儀式。

文大一直以來都盡力於將文化大學推向國際性的努力,這次所締結的韓國誠信女子大學,是文大與韓國締結姊妹校的第十八所學校,相信對於文大同學日後的交換學生活動中,有新的選擇,同時也為文大拓展更寬廣的學術空間與資源。


點閱人次:35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