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陽明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王銳教授等一行人蒞校參觀訪問
-- 陽明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王銳教授等一行人蒞校參觀訪問
文/徐欣怡     【2003/4/17】友善列印
陽明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王銳教授以及副主任林一真教授等一行人,於今(17)日下午二時許,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一行人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在短暫的會晤後將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學校單位。

創校於1975年的陽明大學,始稱「陽明醫學院」,下設共同學科,負責大學部之普通物理學、普通生物學、醫學遺傳學、心理學、社會學、國父思想、大一國文、大一英文、體育、微積分等必修課程以及若干選修課程。一直到1994年7月,才改制為「陽明大學」,「共同學科」亦隨之更名為「通識教育中心」,此為國內各大學所首創。

蒞校參觀的陽明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王銳教授專長為西洋文學,副主任林一真教授專長為心理諮商、人格、職業興趣,對於陽明大學通識教育之推展助益至大。貴賓等一行人在文大景觀系郭毓仁老師陪同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學校單位,便結束一天的參觀行程。



點閱人次:35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