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救國團文教處張德元處長等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
-- 救國團文教處張德元處長等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
文/徐欣怡  攝影/吳致緯   【2003/4/17】友善列印
救國團文教處張德元處長、余家敏總幹事以及李立行專員等一行人,於今(17)日下午三時許,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一行人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在短暫的會談後將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學校單位。

以「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為原則的救國團,成立迄今已達半個世紀,救國團所舉辦過的活動與服務,曾經伴隨著無數的青年學習、成長,週末假日、寒暑假期為在學青年提供各種有益身心發展之活動,舉凡國內外休閒、旅遊、留學、遊學等都是救國團服務的項目。
蒞校參觀的救國團文教處張德元處長、余家敏總幹事以及李立行專員,貴賓等一行人在文大顧乃群主任陪同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學校單位,便結束一天的參觀行程。

點閱人次:29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