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廣播公司趙守博董事長蒞臨文大参訪
-- 中國廣播公司趙守博董事長蒞臨文大参訪
文/賴芳延     【2003/4/2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新聞系四十歲了,40週年慶於百花池盛大展開,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守博先生一行人,也應文大邀請共同參與這場盛會,並參觀校園內各項建設,趙守博董事長也將中午時於百花池〝午餐的約會〞節目中接受主持人秦偉的專訪,為新聞系的系慶節目帶入最高潮。

中國廣播公司趙守博董事長等一行人抵達文大之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教務長陳純一,並將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中午時分,於百花池接受由秦偉所主持的Live節目,〝午餐的約會〞中接受訪問,之後並將於大恩館十二樓進行午宴,此次參訪的貴賓除了趙守博董事長之外,還包括了李建榮副總、林亨利經理、吳晶晶副理、洪禎光組長等人。

有著「牧童博士」稱號的趙守博董事長曾任省府新聞處長、省府委員、行政院勞委會主委及臺灣省主席,行政經歷相當豐富,且政績卓越,擔任行政院勞委會主委期間,負責處理勞工問題和勞資糾紛,充分展現溝通協調的長才,對勞工權益的保障著實有深遠的影響,趙守博董事長其艱苦奮鬥的成長歷程,可從他所著作的「牧童.博士.火車頭」一書中了解其努力之過程。

點閱人次:31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