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系四十年作育有成 系友重回母校參觀
-- 新聞系四十年作育有成 系友重回母校參觀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4/25】友善列印
文大新聞系走過四十年,培育出無數社會精英,歷屆校友們情繫母校,特於新聞系舉辦各項四十週年系慶活動的今(25)日下午重回母校參觀。系友們於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參加系友聯誼會,接著來到曉峰紀念館內,陸續參觀了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

文大新聞系成立於民國五十二年七月,以「華岡新聞人永恆,屆屆傳薪火不息」為精神口號,強調革新的精神,加強學生專業能力之訓練,奠定學生社會科學之基礎,培養新聞領域中兼具實務及學術之人才。教學方向分為理論與實務兩類,前者偏重新聞暨傳播思想與制度之探討,後者則著重在新聞採訪、編輯及媒體企劃與管理。

為慶祝新聞系開系四十週年,歷屆校友們於今日下午重回母校參觀。系友們於二時許抵達校園後,至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參加系友聯誼會;三時三十分許接著參觀文大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校務經營與發展情形。

點閱人次:31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