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認識文大近年來發展情況 前海洋大學校長吳建國伉儷來訪
-- 認識文大近年來發展情況 海洋大學任校長吳建國來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4/28】友善列印
甫卸任海洋大學校長一職的吳建國教授,於今(28)日參訪文大。上午十時三十分許,貴賓抵達文大校園後, 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紀念館內各單位,藉由參觀行程了解文大近年來校務經營與發展情形。


此次蒞臨文大參訪的吳教授,曾任台灣海洋大學校長達六年十個月之久,於任內先後興建機械、電機、模具工程等科館,並改建行政大樓、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對海洋大學的各項建設成就可說是居功厥偉。

上午十時三十分許,貴賓抵達文大校園後, 在校方人員陪同下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了解目前文大數位資訊的建構成果及未來成長的方向。

點閱人次:32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