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校園國際月 大家作伙來闖關
-- 2003校園國際月 大家作伙來闖關
文/黃金鈴、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4/29】友善列印
繼新聞週之後本週是2003校園國際月活動的第一週,從週一至週五(4/28~5/2)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百花池都有滿滿的精彩活動,帶您認識各國風土民情。而為使活動兼具趣味性,主辦單位更集結了各攤位設計出饒富知性與樂趣的闖關遊戲,參加者只要至現場動態表演區旁的服務台索取免費闖關卡,即參加闖關遊戲。

文大2003校園國際月活動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企劃執行,併結合了英文系學會、法文系學會、德文系學會、日文系學會、俄文系學會、韓文系學會、僑生聯誼會,和土風舞社、電影社、原薪社等聯合企劃執行。

這次活動特別推出的闖關遊戲一共分為八個關卡,分別是英文系的「木箱演說」、「英文順口溜」;法文系「法國狂想曲」;德文系「學講德文」;日文系「櫻之宴」;俄文系「馬戲團」;韓文系「韓文動動腦」;僑聯會「我愛你驛站」;原薪社「原住民大富翁」多種異國風趣的遊戲,所有參加者只要每通過一關即可蓋一個紀念戳章,例如法文系的闖關遊戲便是以擲骰子決定與法國文化相關之各項題目,凡是答對者除了可以蓋章,還可以免費品嚐麵包、美酒以及露天咖啡,而其他各攤位也同樣備有相當豐富的參加獎或美食等候同學們的光臨。

闖關遊戲將持續一星期,參加者可以在活動期間逐一通過八個關卡,一旦蓋滿八個章則可至服務台蓋證明章並參加抽獎,中獎名單將於5/2當天於現場抽出。

點閱人次:25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