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次校務會議 假曉峰紀念館舉行
-- 91學年度第二次校務會議
文/莊珮瓴  攝影/許烜銓   【2003/4/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於今(29)日上午十時假曉峰紀念館舉行九十一學年度第二次校務會議。此次與會者包括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各學院院長及各單位一級主管等,會議內容方面則分成校務報告和各單位工作報告兩部分進行,在會中,林校長並為華岡資訊便利站舉行啓用儀式。

校長林彩梅主持第二次校務會議,針對八十二年至九十一學年度校務發展情形做簡約回顧;其中包含各院所系發展如大幅增設研究所以提高國際學術地位,敦聘優秀師資、並培養品學兼優的人才及校園設備現代化、資訊化、優美化,並對全校資訊化的成果感到相當的滿意及讚賞,在會中,林校長並為資訊中心所推動的華岡資訊便利站KIOSK舉行啓用儀式,並當場操作華岡資訊便利站列印成績單,展現其對學生的方便性。隨後由教務長陳純一報告關於課程規劃、招生業務、學術研究與國際交流各項業務之運做情形。

此外,學務長高輝、總務長唐彥博、也分別就學務工作及總務工作向各單位做簡報相關發展情況,在學務處方面,針對學生升學方面,研究所錄取率的提高以及學生畢業後的生涯發展輔導的工作,還有學生生活的設施的提昇做一簡單的報告;在教務處方面,報告的重點在於校園的美化,校園硬體設施的提昇,包括體育館的興建、舊館樓的整修工程等。


點閱人次:27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