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德文系啤酒大賽 沉醉百花池
-- 德文系啤酒大賽 沉醉百花池
文/潘采芹     【2003/4/30】友善列印
德文系於二十九日上午十點起,在百花池的「2003校園國際月—國際文化暨美食展」攤位中,舉辦了一場「啤酒大賽」,吸引了眾多同學報名參加。

上午十點至中午十二點,德文系舉辦了啤酒大賽的二十幾場初賽,最後取了十位同學進入決賽。決賽則於十二點開始,由這十位同學爭奪第一名的寶座,最後是由資管四A曾一正獲勝,並可獲得BMW模型車一輛。

隨後,德文系又舉辦了兩場現場報名,並各取出一名優勝者,再加上資管四曾一正共三人,進行PK總決賽,現場並找了數位同學來與他們挑戰,最後由某位同學獲得總冠軍,並抱走六瓶啤酒為獎品,而參賽者也喝足了德國華士坦啤酒(Warsteiner),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協辦人員德文二古智蜜表示,華士坦啤酒(Warsteiner)屬德國黑麥啤,同時它也是德國名酒,它的酒精濃度只有4.8,所以喝起來很順口、香醇、充滿麥香,華士坦啤酒(Warsteiner)喝起來也有一點澀澀、苦苦的,但是比台灣啤酒要來的淡,且充滿氣泡。

點閱人次:27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