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林彩梅校長卸任 交接典禮場面溫馨感人
-- 文大校長交接典禮 場面溫馨感人
文/王巧儀,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2003/4/29】友善列印
文大校長林彩梅博士為校服務十年了,於今〈29〉日正式交接給代校長陳純一,交接典禮於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主持,典禮中請到了文大穆董事閩珠及董事會成員,以及各學院院長列席觀禮,不少校務行政人員及師長亦同時與會參加。

今日的校長交接儀式場面十分隆重,典禮開始首先就由董事長張鏡湖擔任監交人,從校長林彩梅手中接過印信,並轉交給代校長即教務長陳純一。交接儀式結束,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以沈重的心情作了一番致詞,張董事長提到了在林校長任職的十年間,林校長在各項校務的推展上盡心盡力,而她也將於卸下校長職務後,繼續於商學院任教,使文大師生仍然能夠親炙林校長,也希望林校長未來能一本初衷,為文大服務。

林校長於致詞中期許未來大家能夠手牽手、心連心,秉持著華岡人的愛、華岡人的榮譽以及華岡人的團結,繼續為文大努力,創造更輝煌的未來。林校長也感謝在任職期間董事會的信任,以及董事長及穆董事的提攜教導,更感謝文大教職員同仁在校務上的配合及執行上的用心。

代校長陳純一也肯定了林校長在任職的十年內對文大的貢獻,認為其在增建各項軟硬體設施、增進文大的國際競爭力、開拓國外姊妹校業務、與國外學術交流方面的成就都不容抹滅。而陳代校長也將秉持這種負責的心情,於代理期間辦好校務。

接著,文大校方又頒發感謝狀予林校長,表彰林校長對文大的貢獻,文大一級主管也致贈紀念品給林校長,最後,典禮在向林校長獻花的溫馨的氣氛下,完成校長交接儀式。


點閱人次:43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