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校園國際月闖關活動中獎名單揭曉囉!
-- 2003校園國際月闖關活動中獎名單揭曉囉!
文/徐淑雯  攝影/周干紘   【2003/5/5】友善列印
配合2003校園國際月活動所舉辦的闖關遊戲,除了讓參與的同學認識各國風土民情之外,集滿八個關卡獲得抽獎資格的中獎名單也於五月二日揭曉了,包括數位相機、床頭音響、掃描器……等等的各項好禮,讓中獎人直呼「賺到了」!

在上週(4/28~5/2)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企劃執行的2003校園國際月活動闖關遊戲,在文大師生共同的熱情參與下已完滿落幕。而在參與者的動手動腦下,闖關活動中的八個關卡(英文系的「木箱演說」、「英文順口溜」;法文系「法國狂想曲」;德文系「學講德文」;日文系「櫻之宴」;俄文系「馬戲團」;韓文系「韓文動動腦」;僑聯會「我愛你驛站」;原薪社「原住民大富翁」)一一被破解,參與者集滿全部紀念戳章,獲得抽獎的資格。

在闖關遊戲結束的5/2當天,課指組也於百花池活動現場從全部闖關者中抽出了幸運兒,送出了許多大獎。得獎名單如下:國貿二D林美伶得數位相機、德文二董世瑩得床頭音響、生應二于康妮得掃描器、生應二陳彥彣得印表機、韓文金仁淑得數位錄音筆、德文一莊鎧伊得電子字典、英二B曾慧珊得64MB隨身碟、韓文邱淑媛得網路攝影機,獲得兔寶寶檯燈者,則有國貿二D藍珮雯、資管四A張莉雯、德文三郭毅、法律范惠雯及化工三A陳重守。


點閱人次:277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