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絕「攝」影展 就是要捉住你的目光
-- 絕「攝」影展 攝住你的心
文/黃金鈴  攝影/林國賢   【2003/5/5】友善列印
帶動文大攝影風氣的攝影社,於即日起至九日止,假大恩川堂舉辦攝影成果展,並於今(5)日中午時二時於展出地點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對攝影感興趣的師生前往觀展。

此次攝影社所舉行的「絕攝影展」,其展出內容包括人像攝影、自然生態攝影、夜間攝影、報導攝影,每幅作品皆是社員們經過這一學期的學習後的努力成果,可說都是一時之選,希望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文大攝影社自民國55年成立至今已有36年之久,以校內社團年資來看算是歷史悠久。同時對於提倡校內攝影風氣不遺餘力,據攝影社公關劉柏良同學指出,該社不定期舉辦各類攝影專題研習營,招生對象包括對攝影有興趣的全校師生,並不局限於攝影社同學,其目的是希望同學能有多一點的機會接觸攝影,同時對攝影能多瞭解一些。

攝影社也曾經舉辦過的專題有電腦繪圖軟體Photoshop的教學、人像攝影、夜間攝影….等。除此之外定期舉辦攝影成果展,期望藉由作品的呈現,讓全校師生一同分享社員的成長。

點閱人次:25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