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學術交流基金會黃維喬教授蒞臨文大參訪、演講
-- 美國學術交流基金會黃維喬教授蒞臨文大參訪、演講
文/王巧儀  攝影/許烜銓   【2003/5/7】友善列印
建立國際友誼橋樑系列演講活動的第二天,文大校方邀請到清華大學黃維喬教授蒞臨文化大學舉行講座。貴賓於今(7)日上午十時許抵達校園後,先行前往曉峰紀念館八樓參觀文大新興資訊媒體的技術成果,隨後,黃教授並將於曉峰紀念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專題演講。

今日蒞臨文大的貴賓為國立清華大學經濟系的客座教授黃維喬,黃教授在經濟學方面有相當豐碩的研究成就,目前更於清華大學講授「勞動市場的理論與實證」之相關課程,其研究範疇觸及以各學科的角度探討經濟課題。

黃維喬教授來到文大資訊中心時,由資訊中心專員為來訪的貴賓解說數位地球中心的空照技術以及華夏導報即時新聞的製作流程。黃教授此次來訪並將於曉峰紀念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演講,剖析未來的就業方向、趨勢與生涯規劃,以及美國文化對華人的衝擊及適應之道,歡迎文大學子到場聆聽!

點閱人次:31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