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百花池各系週展 即日起熱鬧登場
-- 百花池各系週展 即日起熱鬧登場
文/楊玲秋  攝影/潘采芹   【2003/5/12】友善列印
即(12)日起為期一週在百花池舉行各系週展,這星期包括資科週展、應數週展、合唱週展、國貿週展以及中友會週展。現場同學十分邁力的招覽生意,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百花池看看,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穿著紅衣遊街宣傳代表台中人熱情的中友會,百花池的活動今日開跑,星期一至四,每天有好吃的台中名產太陽餅、奶油酥餅、芋頭酥以及草湖芋頭冰,還有all pass糖傳情,可以把你的情意傳送給心愛的人。

國貿週展同樣也是自星期一至四舉行一系列活動,現場有賣冰淇淋,還有有趣的童玩遊戲,汽球傳情5月20日統一發出代表我愛你,此外還有熱鬧的啤酒大賽男分組比速度以及汽水大賽女分組比速度,喜愛閱讀財經新知的同學,還有遠見雜誌與天下雜誌特價喔!

由華岡合唱社主辦的合唱週展,在百花池現場有販賣音樂性的小飾品,還有聲聲傳情活動,此外在星期二、三中午有表演活動,對音樂有濃厚興趣的同學,歡迎前往現場觀賞。

應數週展同樣也是自星期一至星期四展出,現場有炸冰淇淋、轉印T-shit大件200元、小件100元,還有玩數學益智遊戲送棒棒糖,現場同時進行會長改選。

由資科系所主辦的資科週展,自12至16日展開活動,現場有炸冰淇淋一球20元、冰淇淋一球20至25元不等,電腦書展賣當期的書,系上同學打75折,外系同學打8折,還有好康的過期雜誌買一送一喔!此外星期三中午12點30分有吃西瓜大賽,星期五中午12點30分有喝沙士大賽,報名截止時間為比賽前一個小時,想在炎炎夏日清涼一下的同學,歡迎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231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