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文系客座教授黃丙坤 走訪文大校園
-- 韓文系客座教授 走訪文大校園
文/莊珮瓴、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2003/5/13】友善列印
甫於今年二月抵文大任教的韓文系交換教授黃丙坤,於今(13)日利用課餘時間走訪文大校園。黃教授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隨後進一步參觀了文大的相關建設,以期能對文大有更深入瞭解。

目前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的交換教授黃丙坤,原為文大姊妹校之一的慶熙大學教授。黃教授雖已於二月份起即任教於文大,但並未能全面認識文大,因此利用今(13)日下午一時許參觀文大,希望能趁此機會更深入瞭解校內各項設施。

黃教授伉儷於抵校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隨即陸續參觀了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以及校史室等單位。接著,黃教授又將走訪大典館內環設學院現代化的數位環境設計實驗中心,觀看建築及都市發展虛擬實境實驗室、多媒體實驗室、多媒體設計圖形展示實驗室等全新數位化、電腦化的新興設備。

點閱人次:31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