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防SARS新措施 十三日起文大各館樓出入需量測體溫
-- 十三日起採取強制性預防措施防SARS疫情進入校園
文/曾綉茹     【2003/5/13】友善列印
因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疫情短期內恐怕仍然無法有效控制,雖然目前文化大學師生尚未傳出任何疑似病例,但為了進一步有效防範SARS疫情在校園發生感染,自今(13)日起校方將採行各館樓出入口管制和量測體溫服務,以及搭乘教職員專車或學生專車者,請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請勿於車內交談兩項強制性預防措施,希望藉由行動,盡力防止疫情進入校園,以免影響校園師生的健康。

文大師生自今(13)日起凡當日於校園任何地點(主要地點設於大恩館川堂入口處)接受體溫量測,未超過38℃者,於左手腕加蓋戳記,即可於各館樓進出,同學最好能儘量配合主動出示標記,以便節省進出各館樓通行時間。

校方提醒同學在進入任一館樓,若經發現當日未接受體溫量測者,均有義務接受體溫量測服務,否則不得進入任一館樓。此外,若發現體溫超過38℃者,校方也將發給體溫異常通知單,至衛生保健組判定後處理。(非上班時間或情況緊急時,請逕電119送醫)。

本校疫情緊急通報專線:
校安中心24小時通報專線:02-28616630
衛生保健組通報專線:02-28610511 校內分機 315、634
衛生局疾病管制局:0800-024582
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

點閱人次:44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