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台中人的熱情 中友會展看得到
-- 台中人的熱情 中友會展看得到
文/楊玲秋、楊人潔  攝影/許烜銓   【2003/5/14】友善列印
穿著紅衣遊街宣傳代表台中人熱情的中友會,於12日在百花池開始為期一星期的週展活動,星期一至星期四,一連四天有好吃的台中名產:太陽餅、奶油酥餅、芋頭酥以及草湖芋頭冰,還有all pass糖傳情,可以把你的情意傳送給心愛的人。

據中友會會長蕭同學指出,中友會成立至今第二十四屆,加入中友會的會友並非只限定台中人,剛開始是為了服務台中人,舉辦迎新等一系列活動,藉以維持及聯絡台中人的感情,現在則是凡事對台中這塊熱情土地感興趣的同學,皆可加入一同歡樂。

週展期間,現場販賣的商品有香甜可口的奶油酥餅及太陽餅,以及台中最知名的先麥芋頭酥,從同學們踴躍的購買率,就可看出台中名產的吸引力。此外還有先故 蔣總統最喜愛的草湖芋仔冰,成為炎炎夏日同學們消暑的最佳選擇。

在這次一連四天的會展現場,還有all pass糖傳情活動,同學們只要花十元就可以把你滿心的祝福傳送給朋友,同學們可藉此機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加溫喔!

點閱人次:23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