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清涼甘甜的西瓜汁 以低價位服務華岡學子
-- 清涼甘甜的西瓜汁
文/許美雲  攝影/楊人潔   【2003/5/16】友善列印
今年己邁入第三年的西瓜汁,由一家人共同經營。位於柯達軟片旁,除了西瓜汁外還有老闆每天從鶯歌帶來的阿婆壽司,老闆表示,所有果汁都是當天現做現打的,絕不會留到隔天再賣給顧客。

西瓜汁老闆表示,所有食材皆是當天現做而成,因為開在學區,所以採低價位服務顧客,薄利多銷。每天的早餐有鶯歌阿婆壽司,老闆還會不定時的買一送一。老闆表示,買一送一通常是賠錢主要是以回饋顧客為目地。

早餐產品主要有鶯歌阿婆壽司,味増湯及蒸蛋湯則只針對冬天才有販售,果汁除了有西瓜汁外還有木瓜牛奶、純葡萄柚汁。公館米血糕也獲得不少同學的好評,一份售價十元,即便宜又好吃,其它產品有泠熱粉圓、泠熱綠豆湯、檸檬冰、雞絲涼麵、五香豆干涼麵、豆干涼麵。

營業時間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七點到下午六點半,星期六不定時會營業,星期日休息。

點閱人次:327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