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你想來一場藝術饗宴嗎 來美術班展就對了
-- 你想來一場藝術饗宴嗎 來美術班展就對了
文/楊玲秋  攝影/許烜銓   【2003/5/20】友善列印
文大美術系二年級從5月17日至24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舉辦畫展,展覽的主題為「心相拓印」,茶會於今日中午12點30分舉行,參觀畫展的同學十分踴躍,現場播放著柔和的交響樂,配合著學生無限創意的想像空間,在這悠閒的午後彷彿至身美術殿堂般。

這群愛好藝術、熱愛生命的美術系學子,展現他們對藝術的執著與熱情,不同的風情在此聚集,揮灑他們藝術的生命,以生命體驗的藝術饗宴,邀請全校師生一同賞析感受,只要你願意走進來,不經意的一瞥,或是深深疑視,在畫與話當中存在著震撼,就會發現生命的奧妙。

在現場中最獨榯一格的作品,莫過於蔡嘉如同學的「抽離」,結合圖畫與裝飾藝術,表達一位年輕人從鄉村文化進入大都會的落差感,在畫的周圍裝飾著燈,作者欲表達著月亮與太陽,寫出這個城市在四季的變化,最後作者加上自己的心情寫照與手札,充分表現個人風格。你想來一場藝術饗宴嗎?來美術班展就對了!

點閱人次:25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