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阿賓車輪蛋糕魅力無法擋
-- 阿賓車輪蛋糕魅力無法擋
文/楊玲秋 林筱菁  攝影/潘采芹   【2003/5/29】友善列印
相信有很多同學吃過車輪餅卻不知道店家的名稱,許多同學下課後成群排隊,為的就是一嚐福客多旁邊的阿賓車輪蛋糕。從仇人坡走下便可以聞到車輪餅特有的濃郁香味,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本店最受同學青睞是奶油、高麗菜、奶酥、紅豆等口味,由於老闆本身是廚師出身,以專業、用心、認真的經營,嚴格的品質要求,而且車輪餅的皮餡都是出自於老闆的親手製作,其餅皮酥脆可口、內餡飽滿,一口咬下便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讓你有五星級的享受、路邊攤的價格,奶油、花生、紅豆、菜脯、芝麻、高麗菜、奶酥、起司皆每個五元。
車輪餅開店至今已二年半,捷運報、TVBS週刊、中視食字路口等媒體也採訪報導過,一些爬山的同好也喜歡吃,人人好康相報。因此,在陽明山生存的各位,若還沒嚐過,趕快靠過來唷。

點閱人次:36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