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kit contest系列報導--最佳原創獎之 Is it a reality
-- Skit contes系列報導--最佳原創獎之 it a reality
文/潘采芹     【2003/6/3】友善列印
語文中心所舉辦的Skit contes活動之中,得到最佳原創獎(Best Original Skit)的是廣告系二年級的這四位同學,分別為李佩宴(飾演Amy)、李亞瑩(飾演Sunya)、張威豪(飾演David)、徐吉弘(飾演John),演出名稱為,Is it a reality。

組員李亞瑩表示,劇本是由原本就對創作很有興趣的李佩宴負責。在經過上網的蒐集資料與腦力激盪之後,於是她編出了一套富有哲學性與故事性的內容。其內容大綱為,男女主角在出車禍之後,雙雙成為植物人,而男主角在他自己的夢境中,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已經死亡。而夢裡的自己,卻又做了一個夢見女朋友根本沒死的夢。最後,故事回到了現實,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沒清醒過來,整部片圍繞在男主角的腦中打轉。

在經過了一天的拍攝之後,後製部分就由李佩宴來製作特效與剪接。由於這組的成員都是廣告系的學生,李亞瑩表示,之前曾經上過視訊操作與管理的課,因此對後製工作是特別得心應手。

當記者問到了得獎感言時,組員李亞瑩笑笑的說,當初只是因為上語文實習課的朱立安老師,推薦他們去比賽,而組員們也都抱著好玩的心態,卻沒想到居然得獎了。因此,可以說是非常的驚訝,除此之外,他們的表現也受到了老師的肯定。

華夏導報將於今日起,每天播出一則語文中心Skit contest活動的得獎作品,與同學們分享華岡學子的創作與思考。想欣賞本片的整版,請至網站ukcco.mine.nu/~skitweb/ALBUM/S03202_files/download.html觀賞。

點閱人次:28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