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走進華岡博物館 讓你看展覽、聽音樂、得贈品
-- 走進華岡博物館 讓你看展覽、聽音樂、得贈品
文/羅舒舲、楊玲秋  攝影/徐淑雯   【2003/6/3】友善列印
今(3)日中午十二時至一時,華岡博物館舉行「李崇林、郭雅芳聯合音樂會」,除了讓聽者經歷一場美妙、精采的音樂洗禮外,現場的「館藏曾后希水墨畫展」還推出依畫展內容填問卷得贈品的活動,讓你可看、可聽、還可拿,讓到場的同學們直呼賺到了!

此次的音樂會由李祟林與郭雅芳擔綱演出,李祟林畢業於文化音樂系西樂組,民國85年獲得國軍「金笙獎」歌唱大賽冠軍,現為國立實驗合唱團團員擔任男高音,中國技術學院合唱團指導老師。李崇林聲樂演出的曲目包括:讓我痛哭吧、晨曲、不要忘記我、無情的人、烏蘇里船歌等。

郭雅芳同樣畢業於文大國樂系,現為文大藝術研究所一年級,曾於民國88年及90年,分別於新舞台及國家演奏廰與二胡視障演奏者曾宜臻舉辦「梅花三弄」及「宜情逐臻、雅韻流芳」二胡、琵琶聯合音樂會。郭雅芳今日演出的曲目包括:小月兒高、寒鵲爭梅、頑童、祝福等。

六日以前,博物館也特別推出填問卷送贈品的活動,問卷內容則與「館藏曾后希水墨畫展」相關,及對本展覽的看法。填完問卷後,可兌換由華岡博物館(http://db.pccu.edu.tw/admin/cuch group/ cuchweb)、台北兒童交通博物館(http://www.kidspark.com.tw)及鳳甲美術館(http://www.hong-gah.org.tw)熱情贊助的館藏精華套裝卡片、套裝明信片、「馬路小英雄」遊戲光碟、杜米埃版畫套裝明信片等精美紀念品,每人兑換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動作要快囉!



點閱人次:33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