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香脆不油膩又有嚼勁-天津蔥抓餅
-- 香脆不油膩又有嚼勁-天津蔥抓餅
文/許美雲 諶靜怡  攝影/許美雲   【2003/6/5】友善列印
沒有一般蔥油餅的油膩,保持原味天津蔥抓餅連鎖攤位的一貫口味,又香、又脆、更具有彈性。林老闆說,蔥抓餅本身的材料是向總公司批發過來的,麵團本身就有添加新鮮的油質,所以在煎煮的過程中不需要再另外添加油。天津蔥抓餅除了原味之外,林老闆又獨家發明了多種口味,原味只要二十元,最得客人青睬的有鮪魚及酸菜口味,近期又推出了加泡菜的新口味唷!

天津蔥抓餅本身是全省連鎖的加盟店,而且本身的產品又有得到經濟部的獎勵,可說是好吃又實在呢!在價格方面更是比一般便宜哦。天津蔥抓餅的產品價格有,肉鬆鮪魚蛋40元,肉鬆鮪魚、鮪魚蛋、肉鬆蛋都是35元,同學若想吃原味又想加肉鬆或是加鮪魚是35元,原味加酸菜是30元。

天津蔥抓餅的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十點至晚間九點。地址是,華岡路47巷1號前。

點閱人次:71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