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個人唯有不斷的努力以及與社會積極融合,才有成功的未來-理學院劉院長廣英
-- 理學院劉院長:唯有學術和社會不斷融合,個人才能更精進。
文/吳致緯、許家豪  攝影/賴芳延   【2003/6/9】友善列印
本日(六月九日) 理學院劉院長於理學院辦公室恭賀畢業生並分享感想,劉院長注重學生融入社會的注意事項,認為馬到成功需有三要件,第一是在學校所學到的,第二是自己的努力,第三是和社會配合,尤其是第三會讓我們不斷精進,以此箴言勉於同學。

各位同學大家好,很難得的一次畢業典禮我們完全電子化了,雖然是一個外在環境的逼迫,但是也是一個很新鮮的嚐試,我相信各位同學畢業出去後會永遠記得今天。
我今天特別選在這個背景在這裡為各位做臨別的箴言,我祝福各位能夠馬到成功。馬到成功需要三個條件,第一個就是你在學校所學到的,第二個就是靠各位自己努力,第三個更重要的就是怎樣跟社會配合,學生給社會人士是永遠不一樣的,我們需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才會成功,在這裡要祝給各位同學在未來的生活裡頭在未來的人生裡頭都有良好的規劃良好的成就,謝謝!

點閱人次:25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