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肯定---外語學院楊院長萬運的祝福
-- 外語學院院長楊萬運給畢業生的祝福
文/莊珮瓴  攝影/賴芳延   【2003/6/10】友善列印
外語學院院長楊萬運在給畢業生的祝福中提到「教授永遠是你們的朋友,如果將來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回到學校,我們可以一同討論」。

前不久大家都在討論美伊戰爭的問題,但現在美伊戰爭也結束了,目前正在商談整個重建的問題,或許爾後我們可以見到一個更新更富強的國家;不過現在我們又開始每天不停的觀看SARS,不過SARS這陣子似乎也已經結束了,SARS雖然帶給我們生活中諸多不便,但我們卻得到一個更乾淨的環境。現在由於SARS畢業典禮或許不能再像往常,但相反的我們可以擁有一個更難忘且與眾不同的畢業禮。

楊萬運院長也指出,畢業的意思有兩項,一為榮譽、二是肯定;榮譽對自己而言是得到一個光榮,對家庭而言也是獲得一個光榮,至於對國家而言四年的大學教育也替國家創造一個人才。肯定方面,外文學院是第37屆的畢業典禮,外文學院今年有482位同學即將畢業,除了祝福同學們將來有更好的前途外,也更期勉同學能終生不斷學習。

點閱人次:33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