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即是新的開始,利用過去所學掌握新的契機---文學院孫院長同勛對同學的祝福
-- 畢業即是新的開始 利用過去所學掌握新的契機 文學院孫院長同勛
文/李雯雯  攝影/賴芳延   【2003/6/10】友善列印
文學院院長希望未來每個畢業同學都能夠掌握新的契機,利用過去所學,為自己創造一片光明的天地,為在學的學弟學妹們樹立楷模。

各位應屆畢業的同學,你們有一些其他畢業同學所沒有的經驗,你們於入學時就碰到九二一大地震,畢業的時候又碰到SARS大疫情,你們可以說是在任性不安之中開始你們的大學教育,然後又在任性不安之中離開學校,這一些經驗都值得回憶,但是如果和你們過去四年求學的經驗比起來就顯的不重要,在過去四年,不論晨昏,不論晴雨,你們都茲之不倦的讀書充實自己,勤於上課,勤於跑圖書館,你們一定都有所收穫,我相信你們在過去四年之中一定為自己的就業或繼續深造,打成良好的基礎。所以今天可以說是你們人生之中一個階段的結束,但是總是也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在這個新階段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夠掌握新的契機,利用你們過去所學,為你們自己創造一片光明的天地,為你們自己爭取成功,為在學的學弟學妹們樹立楷模,同時也為本校華岡爭取榮譽,我祝福你們,希望你們都身體健康,事業成功,謝謝。

點閱人次:26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