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第三十七屆畢業典禮 張董事長鏡湖率各學院院長假曉園舉行追思儀式(AM9:45)
-- 文大第三十七屆畢業典禮 張董事長鏡湖率各學院院長假曉園舉行追思儀式
文/王巧儀  攝影/王志欽   【2003/6/11】友善列印
今(11)日是中國文化大學第三十七屆畢業典禮,上午九時三十分許,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董事穆閩珠率領各學院院長及行政主管,前往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先生及其夫人龔柏英女士長眠的曉園舉行追思暨致敬儀式,典禮莊嚴肅穆。

畢業典禮將於上午十時假大忠館華風堂舉行,董事長張鏡湖於典禮前率領各學院院長與行政主管,在曉園舉行獻花致祭的儀式,過程時間雖然只有短短數分鐘,但充分表現華岡人飲水思源的優良美德。致敬儀式後,緊接著就是今年畢業生的畢業儀式將正式開始。

今年的畢業儀式由於受疫情的影響而採取從簡儀式,然而在今天這個屬於感恩與回憶的畢業時刻,曉園追思儀式正是華岡人對於創辦人創校的感恩之情。儀式結束,董事長、董事以及各學院 院長將再度移駕至華風堂,參與今日的畢業典禮。

點閱人次:31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