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網路畢業典禮現在開跑 現場或線上通通看的到!(AM 9:50)
-- 「畢業典禮」準備中!
文/王柔懿  攝影/吳致緯   【2003/6/11】友善列印
今年畢業典禮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舉行,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看到這一次的畢業典禮實況。
今(11)日的早晨特別清爽,一掃幾天前的陰霾。上午八點不到,上山的人潮就陸陸續續多了起來。在一片寧靜的校園中,隱約嗅得出畢業生在典禮前按耐不住的興奮。最早動員起來的地方就是華岡超媒體了!記者們八點不到就整裝待發,準備前往華風堂架設網路直播所需的設備及儀器;再來是辛苦的教官們,為了維護校園秩序,各個抖擻著精神,留意著典禮現場的一切細節。所有的典禮工作人員們都希望這場有別於以往的畢業典禮能順利又精采!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畢業典禮的網路現場實況轉播,為文大校方為體貼因SARS之故不方便上山的畢業生及家長所開設的。典禮現場架設了二台攝影機,一為拍攝舞台上典禮進行實況及致詞者特寫,二為捕捉台下畢業生及家長的反應。此外,為了讓坐在台上的師長及工作人員也能了解舞台上典禮進行的狀況,在舞台右下方另設置了一台投影機,將二架攝影機所取得的禮程畫面投影其上。

八點半左右,校園中已經有畢業生及家長們在外等候。而學弟妹們為畢業生所安排的校園歡送活動也開始準備了。大家都期待著典禮的開始,期待著畢業生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也期待畢業典禮網路直播能順利成功。

點閱人次:32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