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家長的喜悅、 學弟妹們的不捨 為畢業留下歡樂與感動的鏡頭(PM12:00)
-- 家長的喜悅、 學弟妹們的不捨 為畢業留下歡樂與感動的鏡頭(PM12:00)
文/楊玲秋  攝影/楊玲秋,吳致緯   【2003/6/11】友善列印
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畢業季節,在文化大學畢業典禮的當天,校園內處處可見前來參加子女們畢業典禮的家長,他們臉上無不透露出欣慰之情,對子女的驕傲與期許,此外有些畢業生的親友們也陪同參加了他們最值得回憶的時光,當然還有最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一一與畢業生合影留戀,對學長姐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今年的畢業典禮雖然受到SARS的影響,而取消往常校園的送舊活動,但是今天在畢業典禮的現場還是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家長、親友前來參加,為這場畢業盛會增添了熱鬧的喜氣。在校園內捕捉到了許多歡樂與感動的鏡頭,以及學弟妹送舊的情形,當驪歌奏起時,離情依依的畫面存在每位畢業生心中。

與會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親友們也替畢業生們感到無比的榮耀與驕傲,他們前來參加的心情也同畢業生一樣喜悅與激動,現場還看到拍照時幫忙畢業生整裝的家長,臉上同樣洋溢著興奮之情。校園內列隊歡送畢業生的學弟妹,不只忙著獻花、送禮物、留影合照,更獻上深深的祝福給即將離開文大的學長姊,畢業生也在校園中細細的審視這個曾經陪伴自己留下點點滴滴回憶的母校。

人生聚散終有時,畢業典禮現場我們感受到大家對畢業生依依不捨的心情,但也為畢業生的心田注入一股暖流,我們祝福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點閱人次:24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