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大教授李炳南博士、政大教授賴士葆博士蒞臨文大參訪
-- 台大教授李炳南博士、政大教授賴士葆博士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柔懿  攝影/許烜銓   【2003/6/26】友善列印
今(26)日上午11時許,台大教授李炳南博士以及政大教授賴士葆博士,應董事長張鏡湖博士之邀蒞臨文大參觀訪問,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張董事長,雙方寒喧之餘,也對於近來時事議題進行短暫晤談。隨後,何董事長一行人前往八樓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現任於台大的李炳南教授為國立台灣大學法學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法學博士,專長及研究領域為本國憲法、中華民國憲法與政府、台灣憲政變遷專題、戰後台灣發展專題、中國大陸憲法等專題,對於台灣法學學術有其貢獻。
賴士葆博士為政大專任教授,曾任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秘書長、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所長、中華民國第三屆國民大會代表、大葉大學董事、國家品質獎評審委員以及立法委員,任職立法委員期間,問政負責認真,對於攸關人民權益之重大法案及國家重大政策之制定可以說是不遺餘力。

點閱人次:36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