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第三考區收繳志願卡業務 連續四天在文化大學校本部辦理
-- 於文化大學華岡校本部辦理
文/方惠宗  攝影/涂建均   【2003/7/28】友善列印
台北三考區收繳志願卡,於七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三十日,一連四天於文化大學進行。這也是中國文化大學第一次於華岡校本部承辦大考繳卡業務。

參加此次招生的考生,應向分發會指定之登記地區承辦單位辦理登記;原則上登記地區與其指定科目考試之考區相同。未參加指定科目考試的考生,以其參加學科能力測驗之考區代替。如指定科目考試之考區為「臺北三考區」,則其登記地區為「臺北三區」。

文化大學課務組表示,文大此次籌備大考繳考試務之前置作業完整,其中包括興中堂場地規劃、繳卡編組動線、校園硬體設備與登錄網路機制等,為考生在炎炎夏日中,提供舒適且效率的繳卡作業辦理;在交通前置上,文大總務處特別公文函知芝山岩派出所,讓考生與家長在仰德大道的假日管制中,可憑大考准考證或志願卡通行;在公車路線上,也函請台北市公共汽車管理處加開「紅五路」公車,並在文化大學站直接駛入校園,方便民眾到場。

另外,文大亦動員了「華岡園丁」負責場地維持與民眾服務的工作。截至今日,會場情況良好,考生與家長也對文大舒適的環境與繳卡服務品質表示滿意。

繳卡日期與時間為:92年7月27日起至92年7月30日止,每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有關繳卡事宜,考生可於「92年度聯合分發委員會資訊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uac.edu.tw/。

各登記地區之承辦單位如下: 
登記地區 承辦單位
☉台北一區 台灣大學
☉台北二區 台灣師範大學
☉台北三區 中國文化大學
☉台北四區 銘傳大學
☉台北五區 輔仁大學
☉台北六區 淡江大學
☉桃園區 中央大學
☉中壢區 中央大學
☉新竹區 清華大學
☉苗栗區 玄奘人文社會學院
☉台中一區 中興大學
☉台中二區 逢甲大學
☉彰化區 大葉大學
☉南投區 暨南國際大學
☉嘉義區 中正大學
☉雲林區 中正大學
☉台南一區 成功大學
☉台南二區 台南師範學院
☉高雄一區中山大學
☉高雄二區高雄師範大學
☉高雄三區中山大學
☉屏東區屏東師範學院
☉台東區台東師範學院
☉花蓮區東華大學
☉宜蘭區淡江大學
☉基隆區台灣海洋大學
☉澎湖區分發會
☉金門區東海大學
☉馬祖區東吳大學


點閱人次:29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