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中考將至 你準備好了嗎?
-- 期中考將至 你準備好了嗎?
文/林毓珊  攝影/吳淑娟   【2001/11/7】友善列印
下星期11月12號至17號,將進入文大期中考週,許多同學都已進入備戰狀態,校園內緊張氣氛倍增,面對這學期的第一次大考,你準備好了嗎?

環視校園,走動的人顯得較為冷清稀疏,相對於校園的稀疏人潮,大義館二十四小時閱覽室卻充斥著前來尋找座位的同學,用心投入於書堆中。從這些情形,可以看出同學們為了期中考試的到來,費盡心力地準備著。
圖書館和閱覽室的確是同學讀書的好地方,但因期中考將至,到這些地方讀書的同學增多,提醒同學不要為圖一己之方便而佔位不用,也不要攜帶飲食進入這些場所,以維持讀書環境整潔。至於有需要討論的同學,除了美食廣場外,曉峰紀念圖書館六樓的半戶外閱覽室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期中考將近,建議同學趁著這幾天的時間,將之前的筆記詳加整理,若有問題可以提前找同學或老師發問,養成正常生活作息,每天增加一點讀書的時間,於平常時就開始累積實力,相信到期中考時就可從容應付,不用再臨時抱佛腳。
另外也提醒同學,期中考只是測驗同學平時學習情況,最重要的是憑實力作答,千萬不要投機取巧,否則將依相關校規處分。


點閱人次:29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