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接新鮮人 文大新生座談會於今、明兩天舉行
-- 迎接新鮮人 文大新生座談會於今、明兩天舉行
文/方惠宗 楊玲秋  攝影/孔之屏   【2003/8/20】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今(20)日起展開為期兩天的新生座談會,時間分別是20日(周三)的理學院、農學院、工學院、商學院、環設學院;以及21日(周四)的文學院、外語學院、法學院、新傳學院、藝術學院、教育學院、社會科學院。為便利新生到校,校方特別於上午七點準備了22輛專車於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大門前免費接送新生,沿途行經中山北路抵達文大,為新鮮人的初到提供最舒適的交通服務。

各學院之各科系座談會於早上九點開始,一輛輛的新生座談會專車陸續抵達文大,除了三五成群的新鮮人一同前來,學生家屬陪同參加的情況也很熱烈。

大部分的新生一下車還搞不清楚方向與各大樓層的分佈,不過他們在各系學長、姐協助下,終於到達各系座談會的會場,有效率的導引這群新鮮人的參與。

對於今天的座談活動,財經系新鮮人魯同學與陳同學表示:「文大提供專車的貼心讓我們感覺備受重視,文大校園很漂亮、設備也很完整。今天的座談會,幫助我們對新學校有很好的認識。」不過,他們也表示,今天沒有機會先了解關於文大社團活動的資訊是很可惜的。

今天的座談會包括了五個學院,共二十七個科系舉行,主要是以環境介紹、校園導覽、科系簡介與學涯規劃為主。新生座談會專車也將於中午十二點集聚在大恩館門口,免費乘載學生下山,沿途的停靠站比照260路公車。

點閱人次:27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