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姊妹校平成大學理事長來訪 文大盛情款待
-- 日本姊妹校平成大學理事長來訪 文大盛情款待
文/徐淑雯、林毓珊  攝影/王永在   【2001/11/12】友善列印
今(12)日下午2時許,文大姊妹校日本平成國際大學理事長佐藤榮太郎,率常任理事蓮見弘、教授楊合義、副教授淺野和生等人,蒞臨文大進行參觀訪問。貴賓們在拜會文大校長後,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華岡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來訪外賓在抵達文大後,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會中全程皆以日文交談,賓主相談甚歡,笑聲不斷。來賓不僅對於文大師生所處的優美環境感到讚嘆,對於十樓貴賓室裡所呈列的書法、畫作亦深感興趣。

做完簡短的會談之後,貴賓一行人隨即在文大日本研究所所長蔡華山、教務主任李翠蘋、公關室主任賴祥蔚等人的陪同下,陸續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處,認識對文大在各項資訊媒體上的用心與努力。




點閱人次:29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