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新任學術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 於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
-- 文大新任學術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 於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
文/周淑惠 楊人潔  攝影/涂建均   【2003/9/5】友善列印
今(5)日上午九時在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九十二學年度新任學術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今年度新聘專任教師共有37位,首先由校長李天任致詞,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之意,歡迎新任老師們加入華岡大家庭,並一一介紹新聘主管與教師之學術背景與經歷,接著由董事長致詞,在茶敘後,由本校各處室進行業務簡報。

新任學術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今(5)日上午九時舉行,首先由校長李天任致詞,代表所有同仁歡迎新聘老師們加入華岡這個大家庭,除了介紹新任學術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之學術背景與經歷之外,也向老師們說明學校正在推展的重要方向。在學生的培養方面,希望本校畢業生能夠成為一個專業人、現代人、國際人、文化人及健康人。校長更進一步指出,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學校正大力推動英語學習,鼓勵師長多用英語教材授課,並希望養成同學們的國際化視野與目標。此外,更斥資25億建造全東南亞規模最大的體育館,希望學生在讀書之餘,培養學生良好的運動習慣;學校亦積極推動跨領域的計劃,希望可以將本校100多個系所組的知識做跨領域的結合,學校亦非常鼓勵與支持師長參加國際學術會議,並鼓勵師長出版書籍等。

接著由董事長張鏡湖致詞,董事長向新任老師介紹表達歡迎之意,並說明創辦人張其昀博士的求學過程與辦學理念,同時也指出,現在正積極爭取興建教職員大樓,將來如果有師長需要住宿,學校會提供一個非常好的住宿環境。

同時,為使新任學術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了解學校之法規制度及行政作業,彼此溝通,以利提高行政績效,凝聚向心力,在茶敘休息片刻後,由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圖書館、人事室、資訊中心等各單位進行業務簡報。隨後在彼此的意見交換後,參觀校園認識文大的各項軟硬體設備,圓滿地結束此次歡迎會。


點閱人次:303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