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中考試緊鑼密鼓展開 同學全力以赴
-- 期中考試緊鑼密鼓展開 同學全力以赴
文/王巧儀  攝影/李晟愷   【2001/11/12】友善列印
從今(12)日開始一直至17日,為期五天的時期裡,是這學期的期中考試。走在校園裡,一大早就可見到一雙雙緊張的腳步,趕著往教室方向走去,可見期中考試的戰況已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期中考到了,學校裡處處充斥著緊張的氣氛,最明顯的莫過於閱覽室裡的座位爆滿,同學們為了今天開始的一連串考試,做最後的衝刺和準備,書桌上堆積著一部部的大頭書,認真的神情令人敬佩。
有些人精神飽滿的跨出閱覽室,自信的走向考場﹔有些人則抓緊最後的幾分鐘,抱著各家密本猛力的背誦。每個人使出獨門絕招,盼在考前能否意外猜出教授們的考題。而在大恩館的考場中,同學們則個個埋頭努力作答,以求自己的心血能夠獲得教授的青睞,拿得好成績。
影印店裡大排長龍的景象,也是期中考週特殊的一景。華岡書城的影印區,在期中考週的前後,每天都有為了影印筆記、資料的同學們,排著長長的隊伍在等候,等候的人排得辛苦,路過的同學也顯得相當無奈,這些人潮造成通往美食廣場的走道壅塞難行,要解決這樣的問題,或許靠的就是同學們彼此相互禮讓,如此才能盡量免除擁擠的情況。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同學們平時就養成收集資料、寫筆記的習慣,這樣考試一到就不用再花時間排隊等候影印了。
另外,圖書館也提供了同學們閱讀的好環境。但是,在圖書館的置物區卻也因為期中考試,堆滿了同學們的背包,讓原本整潔的圖書館大廳顯得十分凌亂,提醒前往圖書館唸書的同學,能夠隨手放好自己的物品。

點閱人次:27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