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座談會 充分展現各系文化傳承的重視
-- 新生座談會 充分展現各系文化傳承的重視
文/楊玲秋  攝影/許烜銓   【2003/9/9】友善列印
為了迎接文化大學大一新鮮人的到來,今(九)日上午開始,由各系所也分別於大恩館舉行新生座談會,座談會中將分別針對師資介紹、未來發展、課業介紹、校內資源等逐一做出說明,新鮮人並可於座談會後自由參觀圖書館、校史室等地。

新生座談會由各科系自行籌劃、設計,所以座談會現場各科系均發揮最大的創意、技巧,營造出該系的特色,讓新生對學校感到非常與眾不同,也期望能建立新生對學校、科系的向心力。另外,在場的學長姐也熱心的為學弟妹們解說、介紹,充分展現各系對於各系文化傳承的重視。

由於今日各系所分別於大恩館的各樓層舉行新生座談會,所以今日大恩館前的人群顯得絡繹不絕,許多的新鮮人露出興奮的笑容,而各系的接待人更是高舉著貼有系所名字的牌子來迎接新鮮人的到來。

舉辦新生座談會主要是希望讓新生們能快速的對學校、對系上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在座談會中將針對學校環境、系上資源、師資、課程作一介紹,使新生對系上的生態、未來發展的方向能有所掌握。

校方的用心、各系所的熱情接待,預計能讓即將踏入文大的大一新鮮人能更清楚明瞭未來的生涯規劃,並快速掌握學校的任何發展動態。


 
 


點閱人次:28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