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北京市法官協會 蒞臨文大座談、參訪
-- 大陸北京市法官協會 蒞臨文大座談、參訪
文/陳春福  攝影/王永在   【2001/11/13】友善列印
今(13)日上午9時,大陸北京市法官協會13名會員將蒞臨中國文化大學,進行參觀、訪問、座談等活動。為盡地主之誼,文大陪同專員派出了呂偉誠祕書長、林信和教授、姚思遠主任等人接待,充分表現出文大對於貴賓們的熱情。

一行人將在專人的帶領下,先行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在雅致的貴賓接待室裡作簡短的晤談,並在言談中提及文大建築保有中國傳統藝術之美。在交談過後將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以充分了解文大近年來的整體建設項目。

隨後,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座談會,由主持人文大法律系林信和老師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介紹文大的與會師長。大陸方面則由團長張柳青先生介紹與會團員,並說明這次的訪問團以民事法團為主。就在此時,前法務部長廖正豪也到達會場,之後展開「兩岸訴訟實務」座談內容,對於海峽兩岸的訴訟條例、訴訟法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交換意見。


點閱人次:31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