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廣場社團招新 朝氣蓬勃的社團生活由此開始
-- 百花池廣場社團招新 朝氣蓬勃的社團生活由此開始
文/方惠宗 楊玲秋  攝影/黃國圳   【2003/9/16】友善列印
開學的第二週,沉寂的校園又再度活絡起來。百花池前聚集了各個社團的社員夥伴,一同為這學期的社團活動進行招新。本學期的社團招新擺攤時間自即日起至二十五日截止,下週開始,各社團將展開迎新活動。

百花池廣場上到處可見社員扯開嗓門大聲招募新血,社員們無不卯足全力吸引過路人群的注目,除了希望能在學期初招募更多的社員加入,一方面也藉此契機發表社團成果,不論是播出社團活動剪輯,或者寒假出隊照片,生動活潑的招新手法的確吸引了多數同學的好奇心。

學期初的招新活動著實為校園生活重新加溫,新學期一開始,同學們除了用心課業之餘,不妨挑選一個與自己興趣相仿的社團活動好好發展一番。

點閱人次:32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