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歐洲文化交流基金會執行長劉定一伉儷來訪 與董事長張鏡湖相見歡
-- 前歐洲文化交流基金會執行長劉定一伉儷來訪 與董事長張鏡湖相見歡
文/徐淑雯  攝影/徐淑雯   【2003/9/17】友善列印
前歐洲文化交流基金會執行長、前駐英文化代表劉定一伉儷,於今(17)日上午蒞臨文化大學參訪。貴賓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劉執行長伉儷又陸續走訪了資訊中心、圖書館等單位,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情形。



今日來訪文大的前歐洲文化交流教基金會劉定一執行長,對於推動台灣與國外的文教交流不遺餘力,他曾於2000年2月,發起大學校長訪問團,至西班牙及義大利等國名校訪問。也曾安排籌劃第三次我國與西班牙的大規模跨教育、科技、經貿、金融與觀光民航的合作會議。

上午十時許,貴賓抵達於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雙方喝著剛沖泡的咖啡,針對當前時事作討論,交談甚歡。劉夫人指出,在風光明媚的陽明山上喝到香濃的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她也邀請張董事長到他們的居住地西班牙品嚐當地特產--火腿。接著,劉執行長伉儷在文大解說人員的陪同下,又陸續走訪了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認識本校的各項軟硬體建設。

點閱人次:381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