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創價學會一行人蒞臨文大參加「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啟用典禮
-- 日本創價學會一行人蒞臨文大參加「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啟用典禮
文/王巧儀     【2003/9/24】友善列印
今(23)日下午一時許,日本創價大學創辦人代表同時也是創價學會副會長池田博正先生,率日本創價學會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訪問。今日貴賓們的到訪主要是參加下午一點三十分於文大興中堂舉行的「池田大作研究中心」成立典禮,並參觀池田大作中心內之陳設。貴賓抵達文大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隨後一同前往興中堂參加典禮。

今日來訪的貴賓除了日本創價學會副會長池田博正及其夫人池田加代,另外連同日本創價大學副理事長田代康則、創價學會國際通信部副部長洲崎周一、創價大學國際部副部長高橋 強、創價大學國際室主任小城克幸、聖教新聞記者西原伸一郎、台灣創價學會理事長林釗、企劃部主任林廷鋒、業務處主任盧怡孝等人皆前來參加文大「池田大作研究中心」成立典禮。

典禮開始,文大致贈名譽主任聘書予日本創價學會副會長池田博正先生,而此同時,日本創價學會亦回贈文大池田名譽會長著作240本、「富士山寫真」攝影一幅、以及名琴一部。典禮中,特別邀請文大西樂系朱象泰老師現場演奏,「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啟用典禮在悠揚的樂聲中順利結束。

隨後,貴賓們在導覽人員的引導下移駕至曉峰紀念館九樓進行剪綵儀式,同時參觀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內之各項陳設。

點閱人次:46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