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搭公車有新選擇 皇家客運提供文大學子新的專車服務
-- 搭公車有新選擇 皇家客運提供文大學子新的專車服務
文/王巧儀  攝影/涂建均   【2003/9/25】友善列印
文大學生搭乘公車又有新的選擇了!文大總務處事務組為了有效解決同學們上下學搭乘公車的問題,特別與皇家客運公司簽下合約,開闢一條路線作為文大同學的學生專車,發車時間為每天下午三點二十分起至晚間六點二十分,平均每十到十五分鐘由文化大學發車開往台北車站,對文大學子的交通便捷度可說是一大福音。

關於校內同學不斷反應公車班次不敷使用的問題,繼幾年前文大總務處與台北市公車處協調紅五公車進入校園搭載學生,以及校方購置學生專車紓解搭乘公車的人潮之後,這學期文大總務處事務組特別與民營客運皇家客運公司合作,在上、下課顛峰時段加闢新的學生專車,同學們只要在文大校內的公車亭等候即可搭乘。

目前皇家客運公司正舉辦優惠學生的活動,由台北車站至文化大學搭乘客運只要10元,而活動結束後,搭乘方式可以選擇上車投現或者購買月票,詳細的票價等疑問,同學們可向總務處事務組詢問。

皇家客運專車時刻表如下:15:20 15:35 15:45 16:20 16:30 16:45 17:20 17:30 17:45 18:20由文化大學發車至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途中將停靠泰北中學、福林國小、銘傳大學、圓山、大同大學、中山市場等站。

點閱人次:38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