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習美語的大好機會 文大國際語言中心再度推出英語「Chatting time」
-- 文大本學期「Chating time」時間表公佈囉!
文/王巧儀  攝影/王柔懿   【2003/5/30】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圖書館七樓國際語言中心本學期英語會話「Chatting time」時間表已出爐了!自十月一日起每週一至五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只要至曉峰圖書館七樓的國際語言中心內即可與外籍老師作會話交流的同學。本學期英語會話預計從十月一日起開放至十二月底。

為了提升文化大學師生的國際競爭力,文大校方於今年五月中旬,在圖書館七樓開放了一間國際交誼廳以及英語寫作教室,並由八位外籍老師親自教導文大學生與教職員在英語寫作與會話技能,讓同學們能夠以全方位學習、情境式的進入英語學習殿堂。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五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如果同學特別中鍾愛某位外籍老師,同學可以到國際交誼廳門外查詢外籍老師的排課時間。

除了面對面的英語會話之外,在中心裡頭更有不少英文雜誌、報紙和相關書籍,同學們可以在裡面自由地閱讀,隨時跟外籍老師進行討論,以增進個人英文閱讀能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學期國際語言中心另開放了「Tell me more」的教學軟體供文大師生使用,這套軟體內含口語、字彙、發音、文法、理解力、和寫作表達等學習領域,同時可以依各個學生的學習進程來設計課程以及難易度,是當前頗受好評的語文學習軟體。

目前「Tell me more」的教學軟體開放時間與圖書館開放的時間相同,同學們可至七樓視聽中心使用。同學們如果還有與課程輔導或軟體使用等相關問題,可來電洽詢2861-0511轉788找徐碧霞(Valerie)老師或E-mail:Valhsu@staff.pccu.edu.tw。

點閱人次:31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7